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识城校区开展座谈会聚焦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调研、办实事,落实解决同学们在住宿、就餐、出行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知识城校区于9月18日开展师生座谈会。我校副校长王廷惠出席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王廷惠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增强互助互信互动,总结问题清单并坚决整改,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同时,王廷惠对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是自立,希望同学们提高独立的能力,以理性客观的态度处理问题;其次是自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潜心科研,全面发展;第三是自律,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增长本领,实现自我成长。

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就交通、饮食、物业、医疗等问题作回应,指出在属地政府和全校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知识城校区的各类设施正在逐步完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金良成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仰望星空,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重任;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发扬广外良好的校风与学风,自主探索,扎实钻研,成长为能担当国家和民族大任的栋梁之才。

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就宿舍环境、食堂就餐、便利设施、图书借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提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