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凤凰山产经论坛第二期简报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产经研讨会     点击: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5:30,第2期凤凰山产经论坛于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张鹏清老师担任本期凤凰山产经论坛主持人,李晓莉老师、王兴棠老师、吴亮老师和杨永聪老师参与了本次论坛。本期论坛主讲人为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任岩。产业经济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期论坛分为论文汇报和交流讨论两个环节。首先,任岩博士对论文《Trade war, preference shift and cultural product consumption substitution:Evidence from China’s film market》的研究背景、实证方法以及实证结果等展开了论述。汇报完毕后,张鹏清、杨永聪等老师针对任岩博士的论文进行了指导与点评。随后,任岩博士对自己早期撰写且已被《世界经济》录用的论文《媒体宣传、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创新—基于企业专利数据和质量的证据》中的选题思路、实证方法以及研究结论等进行了分享。分享完毕后,李晓莉、王兴棠等老师和同学们与任岩博士对论文选题方法、python爬虫技术以及投稿历程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至此,第2期凤凰山产经论坛圆满结束。

论坛支持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经济贸易学院、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