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战略研究院举办广州市全球产业链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广州市全球产业链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申报研讨会在知识城校区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进德楼908会议室召开,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钟祖昌教授、云山学者李唐副教授、云山学者马晶、科研秘书杨宏等教师代表,清华大学珠三角研究院张子昊主管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人员就双方开展科研智库合作、联合申报广州市重点实验室等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研讨会现场

钟祖昌教授就全球产业链大数据实验室建设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团队对于全力申报广州市全球产业链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的决心。他客观描述了实验室建设规划、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共建单位的支持需求。在此基础上,李唐副教授对全球产业链大数据实验室申报内容进行了比较深入而具体的分享。

李唐副教授分享实验室申报方案

张子昊主管分享经验建议

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张子昊主管从产业平台、投资、成果孵化、国际合作等角度出发对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并基于分享内容,结合已有的项目经验,对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联合申报实验室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切实有效推动实验室申报、科研智库合作工作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