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外黄埔研究院开展“喜迎双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一个优美、整洁、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4月30日下午三点半,黄埔研究院组织法学院和高级翻译学院同学代表在教学区和生活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辅导员分工明确

在明确各自责任区域后,同学们立刻对打扫区域进行彻底清洁,不放过任何墙角、窗台等卫生死角。

打扫学习区域

打扫公共区域

打扫宿舍周边区域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地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黄埔研究院青年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党员和学生干部始终牢记党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和“劳动最光荣”的工作状态,积极认真的为进德楼的洁净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保质高效地完成卫生整治任务。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仅进德楼和教学区焕然一新,而且生活区也洁净如初。

参与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黄埔研究院青年学生团结合作、积极奉献的“黄埔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青年学生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一个温馨热烈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