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党总支赴知识城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0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青年党员代表和业务骨干到中新广州知识城校区开展“学习·创新·奉献”主题党日活动,中新广州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参加活动。

参观海丝知识中心

在活动过程中,网信中心党总支在知识城校区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主持。

管委会(筹)主任苏冬燕结合知识城校区建设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下一步的建设工作,并从党建引领、建设规划、管理模式、人才培养、建章立制、基础设施、安全保卫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情况。

苏冬燕主任介绍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海丝知识中心展厅,知识城校区党建文化长廊“党员之家”、图书馆、实验室等。长廊以时间轴为主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内容展现了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获益匪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发扬“面对机遇、面临困难、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知识城精神,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党建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