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埔区迳下村户外音乐节启动报名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春与梦想是永恒的主题。“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我们背上充满梦想的行囊,寄予青春激情与勇敢,在旅途中伴随音乐砥砺前行。

第三届黄埔户外音乐节如约而至。11月5日,“2021第三届黄埔区户外音乐节——青春与梦想专场”将在知识城迳下村举行。本次“黄埔区户外音乐节——青春与梦想专场”由区委宣传部主办,黄埔文化集团、黄埔文旅公司承办。

(户外音乐节现场图片)

11月5日晚七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埔研究院、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等研究院学生团队,以及广州地区音乐团队将和你一起唱响新时代的音乐与梦想,一起讲述青春与梦想的故事。

在本次的音乐节活动中,我校黄铮祯、高思琪、王昶天三名学子将参与专场演出。现面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埔校区高翻学院与法学院开放活动报名,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

(户外音乐节活动时间表)

因疫情防控,我校观众数量控制在150名以内。同时,主办方免费为学生准备了统一的文化衫T恤,并免费安排车辆接送学生(上车地点在海丝知识中心B5栋门口前),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报名。


活动地点:知识城迳下村火车站前的草坪

报名方式:提交报名表到学院辅导员处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0月25日上午12:00


扫码下面二维码获取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