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识城校区召开国际治理创新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下午,国际治理创新班工作会议在知识城校区进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廷惠主持会议,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赵龙跃教授及团队成员唐妍彦、刘富先、李媛参与会议交流。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黄埔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秀三,法学院副院长韩永红,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邢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廷惠对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赵龙跃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认可国际治理创新班项目。她指出,国际治理创新班彰显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化办学的鲜明特色和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办学目标。

王廷惠讲话

赵龙跃教授表示,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给予我校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项目高度的重视和批示,指出我校“培养国际治理创新人才的工作非常重要,所培养的综合型、复合型国际治理人才国家非常需要”。他介绍了国际治理创新班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能与高级翻译学院和法学院密切合作,推荐支持优秀研究生参与国际治理创新班项目。

赵龙跃讲话

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表示,将竭尽所能提供办公场地、住宿条件,调配公共资源,支持项目工作。黄埔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秀三建议,通过公众号推文、专场现场介绍会等方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加强项目宣传力度。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邢杰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项目选拔工作,鼓励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的学生积极报名。法学院副院长韩永红从学生视角出发,陈述研究生学生在报考项目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疑虑,建议在宣传中突出教学规划、出国交换、经济支持等内容。

此外,会上就推荐优秀生源、解决知识城学生参与项目、设立知识城教学研究基地进行深入研讨。